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项目介绍 
 开办专业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教育
 
高职衔接自考本科

“高职衔接自考本科”项目是我市自学考试面向高职院校在校生开考的一个项目,是为更好地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复合型、实用型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满足高职院校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学历层次、增强就业优势的需求,是高职教育与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相互衔接、学分互认的一种教育模式。

作为高职学生在校期间参加自学考试本科学习的一种方式,“高职衔接自考本科”项目由学生所在的高职院校与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即普通高校)签订合作协议,高职院校负责学生的日常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主考学校负责教学指导和督检。

一、招生对象

本校在读学生

二、开设专业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主考校

咨询电话

公管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天津师范大学

59387624/59093401

学前教育

天津师范大学

59093405

法律事务

天津师范大学

59093405

社会工作

天津理工大学

59387624

经管学院

会计

天津财经大学

59387604

艺工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

天津工业大学

59671779

视觉传达设计

天津工业大学

59671779

影视(动画)

天津工业大学

59671779

 

三、学习方式

“宽进严出”,不进行入学考试。学校采取全封闭业余授课模式进行教学,统一编班上课。学校统一组织学生报名、注册、参加考试。统一为学生办理考务及毕业申请相关手续。

四、 考试方式

每个高自考专业开考计划均包含核心课程和其他课程。核心课程中的笔试课程采取总结性考试辅以一定比例的过程性考核和应用能力考核;其他课程均享受学分银行相关政策(采取免考、学分互认和验收的考核方式)。

    市自考办在每年安排2次考试,时间是每年的4月和10月。考试每次最多可以报考4科。学校会根据自学考试计划,为学生规划学业,安排各门课程的教学与报名。一般情况下,学生可以在高职毕业的同时,取得自学考试本科学历。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