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专栏>>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2-11-13 09:56  
图片

图片

11月12月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教育两委有关通知要求,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二是广泛开展宣讲培训,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扎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研讨等活动,着力提升全校广大师生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性认识、全面性理解和系统性掌握。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学校方案中的具体措施,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学校落实的具体工作项目,加快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职业教育。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