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专栏>>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教育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21 16:1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各位老师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内涵丰富,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新期盼,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继续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