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专栏>>正文
 
网络安全意识有多重要?总书记这样强调
2022-09-06 15:06  

“没有意识到风险是最大的风险。正所谓‘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

9月5日至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对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出具体要求。

本文特梳理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