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项目介绍 
 开办专业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教育>>政策文件>>正文
 
“高职衔接自考本科”项目是什么,与自考本科有何关系
2015-05-20 15:50  

高职衔接自考本科项目是我市自学考试面向高职院校在校生开考的一个新项目,是高职学生在校期间参加自学考试本科学习的一种方式。此项目由学生所在的高职院校与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即普通高校)签订合作协议,高职院校负责学生的日常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主考学校负责教学指导和督检。

    此项目的实施是为更好地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复合型、实用型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满足高职院校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学历层次、增强就业优势的需求,是高职教育与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相互衔接、学分互认的一种教育模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