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项目介绍 
 开办专业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教育>>政策文件>>正文
 
准考证丢失或有误怎么办
2015-05-20 15:47  

    考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须持有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无居民身份证的现役军人可使有军官证或士兵证)进入规定的考场。以上证件要求必须清晰可见,证件应在有效期内,否则视为无效证件不得参加考试。已取得准考证的考生,如出现损坏、错误或丢失等情况,应按照以下规定处理。

    1.准考证丢失或需要更改的考生,应在每次考试前5天起到考试结束后止(公休日照常办理),前往考籍所在区县自学考试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2.考生首先填写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补发、修改申请表(一式三份),经区县自学考试办公室审核后签字盖章。办理丢失准考证的考生还须缴纳制证费10元。

    3.考生持填写后的天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补发、修改申请表到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办理补证或更改手续。考生可在现场即时领取更改或补发的准考证。

    4.因正常升位的原因造成身份证与准考证上的身份号码不一致的,可以不必修改准考证。

    5.遗失居民身份证且因时间紧来不及补办正式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可到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有考生近照的户籍证明,并且须在户籍证明上考生相片位置加盖户籍专用章(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无效)。否则视为无效证件不得办理补发准考证的手续。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