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列表 
 培训动态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公示 
 党史学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列表>>正文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考生入校须知
2024-01-03 11:29  

为确保您顺利完成考试,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

1.请所有考生从天津职业大学北辰校区南门(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进出校园,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学校南门是校外考生进校的唯一入口,其他校门禁止出入,请考生务必留出足够的出行时间,由此导致的考试迟到需由考生本人负责;

2.所有考生只限考试当日进入校园,其它时间不得以“熟悉考场”等理由进入校园;

3.考试当日,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纸质版准考证在学校南门入口处进行身份查验,经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

4.考试结束后,请考生直接经由入校通道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5.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请考生在考试前密切关注“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中心网站(https://jxjy.tjtc.edu.cn/)”。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2-59671615,13207669767 (工作日8:30-11:30,14:00-17:00,节假日不办公)。

感谢您的配合。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2024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