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列表 
 培训动态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公示 
 党史学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列表>>正文
 
天职要闻 | 中智科技集团与天津职业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3-16 16:25  

图片

2023年3月10日上午,中智科技集团与天津职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培训中心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夏静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岭,中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晓冬,中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怀增等集团领导,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张飞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夏静波主持。

图片

夏静波书记表示,产教融合既是职业教育的特点也是要求,中智集团、雄安新区来我校洽谈下一步的合作既符合中央的要求,也与职业院校培养人才的目标和需要相一致,双方经过前期多次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确定了合作方向。此次的项目签约与“天津职业大学中智双碳技术产业学院”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具化与落实。

中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晓冬指出,中智在人力资本产业发展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特别是未来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对职业技能提升的需求大大增加,与学校建立紧密联系,能够改造、重塑国资企业人力资本相应的专业化整合。并对学校和雄安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合作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中智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怀增表示,双方联合建设“天津职业大学中智双碳技术产业学院”,培养双碳人才,能够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达到产教融合的目的。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张飞也表示,这为开展产教融合搭建了“指导平台”,雄安新区已经为平台建设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做好了准备。

图片
图片

双方领导共同为“天津职业大学中智双碳技术产业学院”揭牌,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中智集团以及雄安新区的各位领导在李树岭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化工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和辛全生大师工作室、眼视光学院。各位领导对我校实训基地的教学条件、建设水平以及校企合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许,也在传统工艺的体验过程中,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工匠精神有了更深的感触,更加坚信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产教融合势在必行,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深化合作与交流十分必要、任重道远。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中智集团的合作,未来双方也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专业共建”的基本原则,在产教融合方面开展多层面的合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