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项目介绍 
 开办专业 
 政策文件 
 招生简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教育>>政策文件>>正文
 
致考生的一封信
2017-10-16 11:46  

各位考生大家好:

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2122日举行。为了进一步提高考试的标准化管理水平,从本次考试起全部学科实行分卷考试,即:考试试卷分为试题卷和答题卡,考生将全部试题作答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答在非规定区域或试题卷上无效

考生在作答时,选择题要求使用2B铅笔,将对应答案的信息点涂黑非选择题要求使用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如答题卡没有印刷试题号的,考生要在题号区域先填写大题号和小题号,然后在答题区进行作答。注意在作答过程中,要合理安排好每道题的答题区域。考试中,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换答题卡。

为做好应考准备,提示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考前请熟悉分卷考试形式,在答题卡上作答的要求。

2.准备考试用2B铅笔、橡皮和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

3.考试中,监考员负责将考生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如发现问题要立即告知监考员处理。

4.认真阅读下一页“答题卡规范化作答示例”,熟悉答题卡的格式、答题区域、作答要求。确保在考试中正确答题,避免因答题不规范而影响考试。

答题卡规范作答示例: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首页 | 技能鉴定 | 天津市招考资讯网 | 天大网络教育学院 | 学信网

版权所有 © 2012 天津职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2 Continue educational management center of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